下颌角整形术全过程?下颌角整形手术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赵延勇 时间2020/10/29 14:26

下颌角整形术全过程?左右不对称的颜面显眼的部位就是前颌,这是因为前颌位于颜面的中心部位,有一点偏差也会很显,所以对于矫正颜面的不对称,前颌手术非常重要且很有效。颜面不对称的程度千差万别,严重不对称时就需要做颚颜面整形手术。但若只是中等程度或其以下的不对称,只做前颌整形,就可以获得很好的效果。


 肌肤


专业的下颌角整形医生会在术前依据爱美者的意愿,结合当代审美制定适合个人独特气质的下颌角切除整形方案,而且出于有着多年的临床经验,手术切除下颌角的过程特别熟练,恢复后看到的瘦脸结果更好,自然价格更高。

 

其次是手术妙招不同。针对下颌角肥大的现象不同,目前较为有效的妙招主要有两种,下颌角磨骨手术和下颌角截骨手术,出于后者必要切除一局部的下颌骨,难度更高,价格自然也会贵些。

 

术后护理

1、手术后,患者必须要住院观察3至5天。

2、手术后,要在头面罩加压包扎5至7天,中途如果没有特殊的情况则不能拆开,如拆开应及时再次包扎,注意检查有无压坏皮肤的情况。

3、手术后6小时开始用漱口水漱口至到拆线。

4、手术后5天内食物以流食为主,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伤口感染发炎。

5、术后7天方可拆线。三个月内尽量避免用力咬东西,不能做面部的美容按摩,不能揉搓手术区。

6、十天内尽量少说话,少吃硬东西,少大笑,少咳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