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锁牙套矫正需要戴多久牙套?能不能缩短带牙套的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王向阳王向阳 2020/09/04 14:482020/09/04 14:48
呆狐网

自锁牙套矫正需要戴多久牙套?能不能缩短带牙套的时间?很多人一听自锁牙套矫正的时间是以年为单位计算,纷纷询问能不能缩短带牙套的时间。牙齿移动的量是有限的,一般每月移动1.5毫米,移动太快反而会导致牙齿松动。如果再快的话,可能会引起:  

牙齿

1.牙齿疼痛感加强,进食困难;  

2.牙根的吸收,就是让牙根变短;  

3.牙槽骨的吸收,就是让牙根周围的骨头高度降低。  

对牙根和牙槽骨的伤害都会导致牙根暴露,牙髓坏死,牙齿松动甚至脱落,自然这种过快的牙齿移动是不健康的。


决定自锁牙套矫正时间的三大因素 

1、年龄  

成年人和未成年人在牙齿矫正上有很大的差别,因为未成年人牙齿的发育还没有完成,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一般来讲,青少年矫治的时间为1年,简单病例可能几个月即可完成,复杂的可能要2年。  

2、口腔情况  

如果牙齿情况比较复杂,矫正的时间就会比其他人要长些,而且可能终身需要佩戴牙齿保持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