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冷光美白牙齿效果怎么样?会不会伤害牙龈?

呆狐网呆狐网 曹仁昌曹仁昌 2020/07/16 11:222020/07/16 11:22
呆狐网

南京冷光美白牙齿效果怎么样?会不会伤害牙龈?很多人的牙齿都不够白,甚至很多人牙齿发黑、发黄,没有一口白牙也不用担心,因为牙齿美白技术现在已经非常发达了,比如说冷光美白技术,不损伤牙齿,30分钟之内就可以拥有一口亮白的牙齿,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牙齿美白


1、冷光美白的效果怎么样

冷光美白属于一种很新的牙齿美白技术,通过冷光美白可以将牙齿上面的色素沉积改善,让牙齿深层起到脱色的效果。根据实验结果显示,做冷管美白牙齿,和其他的产品比较,能够提升多个色阶,美白效果是非常好的。因为产品不一样,所以美白时间维持长短也不同。冷光美白是通过氧化技术的机制,让牙面的着色的部分被溶解,牙齿的颜色变浅,起到了美白的作用。


2、冷光美白牙齿伤害牙龈吗

很多求美者都担心冷光美白的方式会对牙床造成损耗,其实这个大可不必担心。冷光美白技术并不会对牙龈带来损伤,因为光源发热不会特别高,蓝色冷光照射皮肤也不会觉得疼痛,而且还将紫外线和远红外线的光源隔绝,所以对人体皮肤,牙龈等都不会有危害,可以放心的做牙齿美白治疗。


3、冷光美白牙齿的优势都有哪些

冷光美白牙齿的优点很大有效简单快速,几分钟左右牙齿就可以变美。冷光美白又29个色系区分,美白效果非常明显,而且这项技术是完全无创,采用的低温冷光照射,涂有美白剂的牙齿表面,对牙龈有着保护作用,可以防止牙齿神经受到刺激。


4、美白以后的护理

做了冷管美白牙齿以后,24小时之内不要吃有色物质,不可以喝茶、咖啡、可乐等,有色牙膏、漱口水等也不建议用。假如有吸烟的习惯,也需要注意,这个时候不建议吸烟,可能会影响到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


南京冷光美白牙齿效果怎么样?会不会伤害牙龈?牙齿健康才能品尝更多的美食,但是牙齿白才会让笑容更真实,所以说拥有一口白牙是非常重要的,大家了解了冷光美白以后应该很心动吧,但是一定要寻找正规的口腔医院,这样才能让牙齿更健康更安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