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内眼角会不会回缩?为什么开内眼角手术后眼角会回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世勇 时间2020/07/09 10:50

其实在武汉很多都有内眦赘皮,所以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同时开个内眼角,这像约定俗成的一样。可是听说开眼角会回缩,为什么呢?呆小狐讲讲:武汉开内眼角会不会回缩?为什么开内眼角手术后眼角会回缩?   

一、武汉开内眼角会不会回缩?  

其实在武汉开内眼角后恢复期刚刚开始的时候,是观察不到眼睛有回缩的,因为在恢复期初期会有水肿,手术后3-6个月还会有疤痕增生。只有在6个月之后,水肿消褪,疤痕也淡化的时候,你才会感内眼角好像回缩了一些,效果也会变弱一些。武汉开内眼角后6个月有回缩,这都是比较正常的现象,无需过于担忧。  


内眼角


二、为什么开内眼角手术后眼角会回缩?  

主要是因为水肿消除后,眼部的皮肤会在皮肤张力的作用下,慢慢的向中间收缩,因为内眦赘皮不能够全部切除,所以中间留下来的一点的内眦赘皮就会把上下眼皮往中间拉,这样就会使得眼睛略微变得小了一点。但大家完全不必担心,在适合开内眼角的前提下,做过内眼角开大术的人肯定比没做过的人眼睛更大。  

三、如何判断开内眼角后眼角是否回缩?  

判断内眼角回缩需要把握好时间,一般在术后六个月的恢复初期过后,才可以初步判断内眼角是否有发生增生。因为疤痕增生期一般发生在术后3-6个月,所以在这段时间内轻易判断回缩的话,很容易将增生和回缩弄混。因此,判断内眼角回缩的时间,呆小狐建议是在手术6个月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