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整形安全嘛?下巴整形术前的注意事项有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富源 时间2020/07/06 11:03

下巴整形是一个比较常见的面部整形手术了,对比了其他的手术来说,下巴整形非常考虑一个医生的能力,因为这是一个综合的手术,需要根据人体五官来进行判断,必须符合一个人的气质,也正是因为这样,才会有更多的人选择专业的医生,从审美和经验上来说,都是值得大家认可的,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隆下巴整形安全嘛?下巴整形术前的注意事项有什么?


隆下巴整形


一、隆下巴整形需要注意什么?

1、无口腔感染源,如牙周炎、口腔溃疡等。

2、无重要脏器的器质性病变,如心脏病、肝炎、肾炎、肺炎等疾病。

3、手术前进行血、尿的常规化验检查,做胸透和心电图等常规健康检查。

4、进行“下颌骨曲面断层”和下颌骨侧位像X线片的检查。


二、下颌角整形术后注意事项:

1、手术后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消炎药5天,伤口用弹性绷带包扎一周。一般3-4天是软组织肿胀很明显的时候,在此之后软组织肿胀会明显消退,到0天拆线的进修面部肿胀已基本消退。

2、一般一个月时间趋于自然,要完全彻底恢复达到稳定效果则需3个月时间。

3、保持口内清洁防止手术后感染,术后6小时后可以进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汤等。1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如酸牛奶、鸡蛋羹、面汤、稀饭等。以后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但一个月内不应吃过硬及辛辣刺激性的食品。


隆下巴整形安全嘛?下巴整形术前的注意事项有什么?如果大家在选择了医院和医生,那么在术前一定要和医生沟通好,确保效果是自己想要的,这样可以更大的避免术后效果不满意。而且以上的一些注意事项,可以让大家的恢复时间变短,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