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注射丰下巴效果怎么样?做完丰下巴术后应该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晓楠 时间2020/07/03 17:25

你观察过别人的下巴吗?有没有发现每个人下巴的长短不一造成整个脸庞很大的差别。实际上,一个人如果下巴过于短,整个脸看起来比较肥胖,比较大,由此一来就会比较难看。而如果下巴长,脸会看起来更加瘦削,而更俊美。那么,北京注射丰下巴效果怎么样?做完丰下巴术后应该怎么护理?


丰下巴


生活中注射丰下巴的效果非常好,注射丰下巴在口内切口,局麻下进行,大约半小时即可完成。注射丰下巴后要用下颌固定带三天,以减轻其肿胀,防止植放物移位。注射丰下巴切口缝线10天可拆线。注射丰下巴后短时间内口内和下颌部会有不适感,逐渐会适应,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和运动都要防止动作过大。


一、在一定时期内控制个人饮食,过多的咀嚼食物可能会造成假体位置移动;

二、保证身体的健康性,若是出现病症,及时进行治疗,康复后在进行隆下巴手术;

三、术后还需注意个人卫生,伤口切记不要沾水,如果需要擦拭伤口那么请用无菌盐水;

四、术后的5天为恢复期,要用固定带固定3天,以减轻肿胀和不适,口内缝线在术后10天左右拆除;

五、短时间内尽量少说话,少咳嗽、少笑等减少面部表情,不要参加一些使面部受到震动或打击的运动,以免隆下巴的假体移位。


呆狐整形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