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情况要把假体取出?假体隆鼻假体需要定期取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红云 时间2020/06/18 18:08

哪些情况要把假体取出?在隆鼻材料选择上,常用的有硅胶,膨体,透明质酸还有自体软骨隆鼻。目前自体隆鼻非常受追捧,因为取材于自身的软骨组织,所以不会出现排异的现象。比如肋软骨,量足,支撑性好,可塑性强,适用性广,既可以塑造高挺的鼻根鼻背,还能打造稳固的鼻尖,而且还可以延长鼻尖,抬高鼻小柱,不会穿透皮肤,隆鼻效果好。

隆鼻

1、假体隆鼻后鼻部肿胀淤血,隆鼻手术需要在鼻背部分离出一个腔穴,以植入假体。由于手术的创伤,术后出现肿胀、淤血的情况在所难免。一般一周左右,可基本消失。否则,长时间的肿胀、恢复差,就需要取出假体。

2、假体歪斜,假体隆鼻后鼻部歪斜是常见的并发症之一。其原因有的与本身条件有关,如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等,也有手术本身造成的,如分离的腔隙不够、假体雕塑不过到位等。

3、假体外露,假体外露主要与手术操作有关,如分离腔隙过浅,假体雕塑过厚、过锐,当然,术后鼻部受到撞击也有很大的关系。 

假体隆鼻假体需要定期取出?

而这个问题呢,通常情况下,选择膨体的亲,术后由于膨体假体植入后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其中,形成组织连接,可不取,而对于硅胶不少亲可能也在网上查看说“十年一换”,这点呢,其实在隆鼻后没有排异、感染,一般没什么事儿,没有说过一段时间后,就非得去换,如果不放心,可定期检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