钴铬合金烤瓷牙的优点是什么?钴铬合金烤瓷牙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刘家荣刘家荣 2020/05/29 15:002020/05/29 15:00
呆狐网

钴铬合金烤瓷牙是常见的烤瓷牙类型,其诞生主要是解决含镍金属烤瓷牙过敏的问题,不仅用于牙齿的修复和断牙的修补,同时也是众多少牙和无牙患者在选择修复的牙齿用得较多的烤瓷牙的类型。除钴铬合金烤瓷的众多优点外,钴铬合金烤瓷在费用上具有价格优势,所以至今仍是烤瓷牙的重要材料的组成部分。


 


钴铬合金烤瓷牙的优势除相容性带来的超级美观外,而且具有唾液腐蚀的特点,所以可以相对在口腔里长期保留,实现了烤瓷牙不伤及牙齿,恢复美观及咀嚼功能、避免外界细菌侵害等烤瓷牙的特点。此外,钴铬合金烤瓷牙还具有价格合理,安全可靠等优势,因此是临床非常不错的烤瓷牙的材料。

 

钴铬合金烤瓷牙的好处还包括其使用的范围非常的广泛,包括不包含治疗许多口腔疾病如龋齿、牙周病等。另外其修复后的牙齿具有晶莹剔透,外观漂亮等优势。对于钴铬合金烤瓷牙的缺点的话,那么通常认为其在通透性,相容性,寿命上不及贵金属烤瓷牙,但对大众而言已经足够。

 

1、钴铬合金烤瓷牙的优点:它是真正的非贵金属烤瓷全冠,钴铬合金用于制作人工关节,具有杰出的生物相容性,现已广泛应用到口腔修复领域,由于其不含对人体有害的镍等元素,安全可靠且价格合理,已成为广大患者及牙医的选择。

2、让“门面”焕然一新:对于修复黄黑暴歪牙、四环素牙、氟斑牙等问题牙,烤瓷牙修复后肉眼几乎很难分辨牙齿的真假。

3、修复龋齿没“商量”:经过高温处理的烤瓷牙坚固耐用,且表面细菌无法生存,就象为牙齿穿上坚固的“隔离衣”,使得龋害“无孔可入”。

4、为缺牙“铺桥”:对于单颗牙齿缺失者来说,只要两遍邻牙完好,又不想行口腔种植术的,可以进行烤瓷桥,修复缺失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