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郑爽妹子嘴角的疤竟然是因为激光脱毛?激光脱毛会留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永生 时间2020/05/26 14:19

郑爽妹子嘴角的疤竟然是因为激光脱毛?郑爽貌似不是很在意,之前还在节目中回应过此事,说是做唇部脱毛时操作不当造成的疤痕。相信很多小仙女也会遇到跟郑爽一样的问题,对脱毛这件事情感到有些无奈,特别还是嘴唇上面的毛发稍微深一点就像个男人,别人一眼就能看见嘴唇上面是黑色的。不脱吧,显得不美观,像个猕猴桃;脱吧,又怕受伤,担心出现什么后遗症。



其实脱毛很简单,今天老李就跟大家好好聊一聊这个话题:激光脱毛会留疤吗?!激光脱毛安全吗?激光脱毛是利用激光特定波长,准确破坏毛乳头黑色素,阻断毛囊的营养供给,从而破坏毛囊,达到准确脱毛目的。既不会对皮肤和毛囊周围组织造成伤害,更不影响汗腺分泌和排汗等正常的皮肤功能。

那为什么郑爽会因为“脱毛”留疤?这种情况多是因为操作不当导致。通常正规机构的脱毛仪器都会有很好的表皮冷却系统,以保证表皮不受损伤,再加上专业的医生会根据你的肤色和毛发生长情况调节好参数,所以并不会烫伤皮肤,留下疤痕。

所以激光脱毛的安全性主要还是取决于仪器,还有医生的专业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