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双眼皮就一定要开眼角,开眼角的指征有哪些?开眼角会不会留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素媛 时间2020/05/21 15:37

如今的审美标准就是,大大的双眼外加小巧精致的鼻子,那在选择开双眼皮的同时医生普遍会建议你开眼角,那到底有没有必要开眼角呢?今天呆小狐来讲讲。

需要开眼角手术的指征有:

1. 内眦赘皮明显,两眼间距增宽,假性内斜视

2. 存在倒转型内眦赘皮:赘皮的游离缘向外转接至下睑;

3. 设计的双眼皮线向内延伸至内眦皮肤深面,形成较生硬的褶皱,弧度不流畅;

4. 在设计平行型双眼皮时,内眼角会出现额外的皱襞影响美观。

开眼角

开眼角手术会不会留疤?

开眼角手术的瘢痕是在明面上,不像双眼皮手术的瘢痕藏在褶皱里不明显,这就要求主诊医生要有精巧的个性化设计,以及精细的手术缝合技术,让眼角的切口在无张力下良好愈合,才能达到痕迹较小化的效果。这样手术后的眼睛才能非常自然。当然,还有一些影响瘢痕形成的因素如瘢痕体质、出血、感染等,如果出现可能会留下较明显的瘢痕。

开眼角手术和双眼皮手术可以同时进行吗?

当然可以,对于很多内眦赘皮严重的人来说,单独做的话,会制约手术的设计和效果,一起做整体效果会更理想!而内心纠结的求美者,也可以先做双眼皮手术,等恢复后视效果再追加开眼角手术,不过要经历两次手术,恢复期也延长,要慎重考虑哦。

开眼角有什么风险吗?

开眼角毕竟是一项手术,是手术就有一定的风险,比如术中出血、术后感染,瘢痕增生、泪阜区粘膜暴露过多、内眦间距过短、眼部外观不自然等。除了对术者的技术成熟度的有较高要求,还需要求美者积极配合术前的评估和术后的护理。

手术后有如下事项要配合完成:

1. 术后48小时内冰敷,拆线前保持切口洁净;

2. 术后1周禁烟酒、海鲜及辛辣食物;

3. 术后多眨眼睛,避免用眼过度;

4. 术后3月内眼部注意防晒,必要时眼角处敷用硅凝胶祛疤膏。

开眼角手术和双眼皮手术一样都是为了获得自然、美观的美眸效果,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案,不能盲目和明星或别人的照片比对,只要比自己以前的眼睛好看,双眼显得生动而富有灵气就达到目的了。当然具体选择哪种手术方式、哪种形态更好,还是要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和主诊医师共同商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