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修复:哪些症状需要鼻部修复?各种情况应对的鼻部修复方案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付建华 时间2020/05/19 16:08

鼻部整形是小姐姐们常做的整形手术,但也有不少小姐姐因为各种问题走上了鼻部修复之路。今天为不幸小姐姐盘点一下鼻部修复中常遇到的问题:哪些症状需要鼻部修复?各种情况应对的鼻部修复方案怎么做?避免多次修复,早日恢复美丽面庞。

各种情况应对的鼻部修复方案

1、出现挛缩

挛缩症状就是鼻子整形手术后发生炎症,没能够及时治疗,因此鼻子内出现组织变硬出现挛缩症状,造成鼻组织收缩鼻子变短。

这种情况需要先治疗炎症,取出假体,再进行鼻部修复。尤其鼻尖的修复较关键,鼻尖不应该用假体支持,而建议是用自体软骨来搭建。


鼻部修复


2、出现假体透光

这种常见于硅胶假体,硅胶与组织相结合并不是很牢固,而且易透光。一般都是因为皮肤组织发生变化,皮肤组织越来越薄,从而导致假体透光。

解决方法:一般需要通过手术将假体取出,根据具体情况对假体所在的层次、位置等稍加调整,或者是根据需要植入新的假体或者自体软骨。建议用膨体,因为膨体与组织的相容性非常好,而且不易透光,很安全


3、隆鼻材料外露

材料外露一般常见于L型假体,另外肋软骨也有可能外露,主要是材料放置位置不对,植入材料的尺寸不对,加上自身皮肤组织发生变化等原因造成。

解决方案:需要通过手术取出,然后根据需要再次植入隆鼻材料(假体或者自体软骨)。切忌不能是一片式,也就是榫卯结构,重建鼻尖软骨桥架,这样才会更稳定更自然。


4、鼻梁歪斜

造成歪斜的原因,一方面是求美者自身条件所致,如天生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等,导致软骨或植入的假体材料不稳定。另外就是医生手术操作不当所导致,比如假体植入层次不对,没有准确置入鼻骨和骨膜之间,假体活动易造成偏移;或者骨膜或皮肤的剥离太少、太窄、假体(隆鼻材料)也容易变形或变歪

修复方式:

①修复时将假体植入骨膜下

②采用非开放型的手术方式

③经验丰富的医师才能实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