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隆鼻整形手术有哪些?注射隆鼻为什么不被整形医生 ?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晓琳 时间2020/05/18 16:09

鼻子处于我们面部的中心位,很多人整形首先想到的就是鼻子但很多人不能接受手术整形,而在当今社会,微整形变得非常流行注射隆鼻也成为了一种隆鼻方法。但是,注射隆鼻真的好吗?

什么是注射隆鼻?

注射隆鼻是用注射的方式隆鼻,通过往鼻子的皮肤组织里填充物质而达到隆鼻。不需要切开鼻子的皮肤组织,通过针剂注射的方式就能达到填充的目的,事实上很多专业的鼻整形医生都不推崇大家采用注射隆鼻。

注射隆鼻成“阿凡达”

虽然透明质酸与人体的相容度很高,对人们不会产生伤害而脂肪本身就是自体组织,但如果遇到不专业的医生,注射手法不好,很有可能导致山根过宽,有“阿凡达鼻”的即视感。

注射隆鼻

注射隆鼻保留时间不久

透明质酸隆鼻维持时间一般在6-12个月,透明质酸是一种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也是人体真里皮组织的成分之一,皮肤细胞对于透明质酸会吸收的很快,因此注射隆鼻不是长期保持的。注射隆鼻不能解决鼻头问题,注射隆鼻注射的位置主要在山根,但是很多人并不仅仅只有山根的缺陷,鼻头肥大、鼻翼宽、鼻小柱悬垂等等问题都不能靠注射隆鼻来解决,现在单纯的假体隆鼻都已经逐渐落伍。

何况是注射隆鼻呢?

注射隆鼻有风险,鼻背是注射美容导致血管栓塞的常见部位之一,血管栓塞导致失明和皮肤坏死的报道已经不在少数。很多求美者以及不专业的医生以为注射隆鼻就像打屁股针一样简单,随便注射一下就好了,正是因为这些错误的认知,导致了很多并发症的产生。

透明质酸隆鼻的并发症包括:术后疼痛、局部红肿、瘙痒和淤斑、注射部位出现结节和硬块、注射部位瘙痒、色素沉着、注射部位感染、填充过度、注射物吸收和移位、注射区周期性红肿、注射部位慢性肉芽肿、注射部位痤疮或红斑、血管受压迫或栓塞等。关于注射隆鼻的“惨案”还在逐渐增多,不要抱着侥幸心理,拿自己开玩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