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芭比lisa为什么那么火?怎么才能拥有和她一样的完美身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秀丹 时间2020/05/14 16:13

较近热火的综艺好像就青春有你2持续霸榜热搜,其中,微博热搜#lisa#更是引发了全网阅读23.3亿,讨论高达203.8万。一个外国女生凭什么会引起人们这么大的关注?

身材,永远是别人关注的焦点。Lisa的完美身材和潇洒的舞姿,让人无法把视线从她身上移开。舞台上的她身材高挑、前凸后翘,360度无死角的性感将女性的美展露无遗。看Lisa跳舞时的我,表情也和其他选手一样——哇哦!

1997 年出生的她,长着一张肉嘟嘟的脸和blingbling 的大眼睛,但可爱的长相并不妨碍她站上舞台秒变sexy girl。修长的四肢、完美的头身比让原本只有166cm的她却给人一种175的错觉,跳起舞来更是有自己独特的风格。

完美身材

以为女团的好身材背后,总免不了挨饿。然而,Lisa的名品细腰却不是节食饿出来的。Lisa 直言自己不喜欢节食,平时跳舞的运动消耗很大,也根本不用刻意去节食。可以说,这火辣的身材,离不开日复一日的跳舞。但是我们普通人是不可能达到她这样的运动量,那怎么才能拥有她这火辣的身材呢?

自体脂肪填充是整形医生通过“乾坤大挪移”的方法,将那些“长的位置不对”的脂肪(比如腹部、大腿等)移到你想要的部位(比如胸部、臀部、面部凹陷处等)。其原理就是用负压的方法将脂肪吸出,然后把获得的脂肪颗粒进行筛选、过滤等处理后注射到人体凹陷的部位,从而达到美容整形的目的。

自体脂肪填充主要用于胸部、臀部和面部。胸部填充主要的调整胸部大小、调整胸型等;臀部填充主要是使臀部丰满、臀位升高,在视觉上增加腿部的长度;面部自体脂肪移植填充主要包括:额部、颞部、面颊部、鼻唇沟、泪沟、上睑凹陷、鼻梁等部位,并且可以通过此方法治疗半侧颜面萎缩症、面部吸脂过多造成的凹陷等手术并发症。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