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有什么是脱毛好方法?如何科学安全地脱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秀丹 时间2020/05/11 15:41

每逢夏天毛散尽,又到了该脱毛的季节了。呆小狐曾在网上看到过几个硬核的脱毛方式,有用胶带的、有用镊子的、居然还有火疗,隔着屏幕都能闻到烧焦的味道。在此,绝不建议求美者们用这些方法,不正当的脱毛方法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损伤,后果是比较严重的。

脱毛

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种常见科学安全地脱毛方式。

脱毛膏

脱毛膏相信大家都用过吧,使用方便但是时效性短。原理是利用化学物质溶解毛发结构。但是维持时间短,还有含化学成分,有可能会导致敏感。

刮胡刀

刀片或者修眉刀刮毛,算是脱毛里非常常见的方法了,操作方便,也便宜。不过,很容易一不小心就刮伤,刮的时候建议妹子们注意三点:

1、尽可能使用一次性刀片,或者勤换刀片,确保刀刃的锋利,钝化的刀刃更容易刮伤;

2、建议刮之前先轻微湿润皮肤,搭配剃须泡沫,把皮肤崩直,沿着毛发生长的方向刮;

3、建议每次刮完要清洗、消毒刮毛设备,避免微生物滋生。

脱毛蜡纸

脱的时候比较疼,需要强调的是,一旦蜡的温度过高,可能被烫伤,并且暴力撕脱的过程有破坏皮肤屏障的可能,诱发皮肤炎症反应。所以,如果能去专业机构做的话,尽量去专业机构弄。

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算是近年来流行的脱毛方式了,效果好保持时间长。

适合部位:理论上任何部位都适合,肤色较浅、毛发颜色较深的部位效果会更好,而毛发较细、颜色较浅的部位效果较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