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自体脂肪丰下巴恢复需要几天?上海自体脂肪丰下巴后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5/06 10:27

上海自体脂肪丰下巴恢复需要几天?上海自体脂肪丰下巴后需要注意什么?呆小狐提醒:上海自体脂肪丰下巴恢复期的时间大概需要5-7天,在这一个星期之内不能够拆线,必须先过了这5-7天,然后在手之后的恢复过程中我们必须要注意口腔的卫生情况,不要出现大的震动,否则很容易改变下巴的形状。在上海自体脂肪丰下巴隆恢复期的前一两天内会有一个肿胀期,在半个月之后,丰过的下巴开始消肿,之后就能够看到自然的、高高的下巴了。


上海自体脂肪丰下巴恢复需要几天?上海自体脂肪丰下巴后需要注意什么?


上海自体脂肪丰下巴后需要注意什么?

1、术后当天肿胀以及局部的臃肿
第壹天填充部位会肿胀,局部的肿胀或者过量的脂肪填充或许会让你觉得有点面部有些异常,这是正常的,不要紧张。因为局部会有麻药和脂肪的双重作用,因为考虑到脂肪的吸收,肯定会过量注射。能会有轻度的淤青。吸脂的部位针眼处会有血性的渗出液,伤口可能会有些疼痛。这些都是正常现象
2、术后3-5天,可以洗澡沾水
术后第壹天到第三天,脂肪量有一定比例吸收,效果不是较终效果,还是需要耐心等待。针眼涂红霉素膏,面部每日用生理盐水或者漱口水或者洗必泰清洗面部的油。保持面部清洁。辛辣食物禁忌。可以吃鸡蛋肉类加强营养以减少脂肪的吸收。吸烟喝酒更是不可取,这期间坚决禁止哦!一周后到1个月的时间内,不要做非常剧烈的燃烧脂肪的体育锻炼,一般的活动生活是没有问题的。不要过于焦虑脂肪的吸收问题,放松心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