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做完隆鼻手术后能马上进行隆鼻修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4/27 16:30
在当下的整形界,隆鼻已颈不再是一个小众的项目了。毕竟隆鼻效果摆在那里,很多求美者在做完隆鼻后颜值都有很大的提升。但当下整形医院众多,手术医生的技术也参差不齐,于是出现了很多失败,或者是术后效果不满意等情况。很多人下意识反应肯定是想尽快进行修复,但是这时去整形医院时,整形医生总是会说还有多等一段时间观察下,这种情况会让求美者内心更加焦虑,为什么修复手术需要等很久呢?

隆鼻整形术后效果不满意为什么不能马上做隆鼻修复

隆鼻修复

1、鼻整形术后效果还不稳定

做了鼻整形后的恢复期需要数周到数月才能慢慢出现效果,因为鼻组织在恢复期处于水肿状态,不是很能判断出是否因为手术效果不佳而导致形态不理想,所以如果过早判定是效果问题,对上次的手术不是很公平,并且对自己也不是很负责任,所以过早进行鼻修复手术会失去对鼻子效果的正确判断机会。

2、炎症可能没有完全消除

通常做完鼻整形手术以后,鼻组织是不会发生感染的,不过会多多少少发生一点局部炎症,伤口组织愈合也属于炎症的一种,如果在短期内再次进行鼻部整形手术,会对炎症起到加重效果,很有可能会让假体排斥的风险提高,延长消肿恢复的时间周期,更严重的情况会增加修复后的感染风险。

3、不利于疤痕的恢复

鼻整形是需要对鼻子进行开刀的手术,必然会产生伤口,伤口的愈合往往会造成疤痕,如果在增生期进行鼻修复手术,会进一步刺激疤痕增生,严重的情况会在疤痕上再增疤痕,严重影响鼻子美观。

4、术后肿胀没有消除

鼻整形术后会有很长时间的肿胀期,具体时间个个人身体素质有关,鼻部肿胀对修复也有一定影响,在肿胀为消除前进行手术,会加重肿胀程度,修复效果会大打折扣。

那鼻整形修复时间在什么时候比较好呢?

一般来说,隆鼻修复手术时间在手术后1个月内或者6个月后,当然具体时间还是需要根据个人情况来看。如果在第一次手术后在没有感染和恢复较快的情况下,可以在手术后的6个月左右进行修复。倘若出现感染炎症的现象,应首先取出材料,在确认炎症已经完全消失后,再进行隆鼻修复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