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冷光美白适合你吗?美白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薄金盏薄金盏 2020/04/14 14:312020/04/14 14:31
呆狐网
几乎所有的人都向往有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牙齿冷光美白的速度和效果真心是杠杠的,能令牙齿一下子白几个度,令很多初体验者术后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你与女神之间就差牙齿冷光美白啦!适用于抽烟、喝咖啡等饮料的牙齿染色,对于药物引起的牙齿变色(四环素呀、氟斑牙)、老年或遗传性黄牙等也有疗效。然而有哪些人是不适合做牙齿冷光美白的呢?以及美白之后的效果能保持多长时间呢?
① “死髓牙”,你需要做的是内漂白,但是褪色很快,而且会反弹。  
② 假牙。填充体和烤瓷冠都不适合做冷光美白。 
③ 伴有釉质发育不良的重度的氟斑牙、或者其他因素引起的变色牙,可能会引起较大的不适感,也不宜做冷光美白;至于重度四环素牙,美白剂对这样的牙齿没有效果。 
④ 年龄在16岁以下人士、严重的牙周病患者不适合冷光美白;孕妇在第四个月到八个月 只要没有牙周炎症的情况下是可以做的。

牙齿冷光美白


美白效果通常能保持多久

冷光美白的效果保持时间的长短因个人的饮食习惯及牙齿结构而不同,一般能保持两年左右。牙科研究者们很早就开始做冷光美白。
有的人维持了两年左右,有的人至今仍然很好。美白效果的保持时间长短受个人的饮食习惯及牙齿结构不同等方面的影响。做完冷光美白后,牙齿很容易再染上有色物质。
牙齿美白后要注意以下几点 
1、术后的24小时内,为了避免牙齿染上有色物质,必须避免饮用茶、咖啡、红酒、可乐、莓果类等饮料,勿摄入有色牙膏、漱口水等及食用深色食物,同时还要避免吸烟。
2、平时饮食也应该尽量避免深色食物,注意口腔卫生,早中晚注意刷牙漱口,保持口腔清洁。建议患者使用美白牙膏,可减轻冷光美白牙齿后食物的再着色。
3、冷光美白可能会有导致牙齿冷热过敏的副作用,即对冷、热、酸、甜等刺激特别敏感,感到牙酸、牙倒。一般几天后可自行消失,也可采用脱敏牙膏。还可能导致牙釉质轻微脱钙,但一般可自行再矿化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