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修复较适合时期是什么时候?不处理内部疤痕会不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3/24 16:55

假体隆鼻修复较适合时期是什么时候?要根据具体情况,一般是半年到1年。如果需要修复,很难等待那么久,一般是比较焦躁的心情。但是如果是多次手术,疤痕比较严重的,建议是先拉一下鼻尖,有一定的皮肤量,做修复会更好一些;如果是单独的硅胶假体取出,没有时间限制。


假体<a href=https://mr.51daifu.com/bllbxf/ target=隆鼻修复较适合时期是什么时候?" style="text-indent:2em;" width="540" height="240" title="假体隆鼻修复较适合时期是什么时候?" align="" />

  假体隆鼻修复能否取出假体直接重新手术,不处理内部疤痕的情况下会不会对效果有影响?答:如果鼻部没有明显的瘢痕增生情况存在,鼻部也没有感染存在,皮肤张力及完整性还好,就可以同时进行。内部的疤痕是必须处理的,疤痕要松解或切除。由于一般假体隆鼻后,放假体的位置会形成一个腔道,如果再次直接放入假体会致使新的假体在腔道内移动,会造成假体移位或穿孔,所以建议假体隆鼻修复的患者采用自体软骨组织进行修复。
  有人说在其他地方做过假体隆鼻,只是轮廓稍微有点不满意,可以在这个基础上注射脂肪调整吗?呆狐网小编:要分情况而定,如果是鼻子窄,可以稍微宽一些,但是仅是鼻梁;如果是鼻子宽,那就不可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