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下巴用什么材料好?怎么样的下巴才叫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韩菲菲 时间2020/03/07 13:30

大眼睛、高鼻子、尖下巴可以说是当下美女的标配,然而并不是每个都天生丽质,许多人甚至在后天出现双下巴。看着明星美人们巴掌大的瓜子脸、尖尖的俏下巴,觉得自己怎么都不够完美?如今选择垫下巴的人越来越多,那么垫下巴用什么材料好呢?


 下巴


美学定义:约占整个脸长的六分之一,从侧面看与眉心处于同一垂直线上,并且略尖、向下前方呈45°,这是较精致的下巴。医学定义:下巴尖正好位于鼻尖及上下唇连线的延长线上,若下巴尖位于此线后面较大距离就属于小颏;若相反,下巴尖位于该线前面则为前突。总之,下唇、下巴至颈部应呈现出的是自然、柔和的弧度。目前用来垫下巴选择较多的材料大致可分为:硅胶、膨体、透明质酸、胶原蛋白、自体脂肪,不同材料保持的时间是不同的。


1、硅胶

可yong久保留,如果没有严重的位置不当和排异反应都无需取出。

2、膨体

膨体材料不易出现排异反应,与自体组织结合牢固,置入后不易活动和移位,可保持10年或以上。

3、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具有易被身体吸收的特点,保持期约69个月,之后还需再次注射。但透明质酸隆下巴创伤小,恢复也较快。注射后24小时之内,尽量少触碰或受到撞击,以防下巴变型。注射后会有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等症状。

4、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会随时间而流逝,年龄越大的人越留不住,效果持续的时间因个人保养等原因而异,保持几个月甚至一年的都有。胶原蛋白是人体必须拥有的,兼容性很好,不会产生任何排异反应。

5、自体脂肪

自体脂肪移植存在大概3070%的吸收率。效果如何非常依赖医生的个人经验,但再有经验的医生都没办法保证让顾客做一次就能获得理想结果,有些人可能要做23次才能获得满意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