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刚毅的下巴先天没有 后天可以隆一个出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20/02/27 16:56



谁说现在整形就都是女性呢?我们那些对自己有着严格要求的男士们也不甘示弱,有些人天生下巴较短,显得没有男子气概且一点都不大气,那他们怎么办呢?隆下巴



隆下巴有很多种,男士们在选择隆下巴的时候,都会犹豫不决,想选一个对自己来说性价比较 高的。



那么我们就先来了解了解,这些隆下巴手术的区别吧!



总的来说隆下巴主要分为三种:透明质酸注射、假体填充、自体脂肪移植。




透明质酸隆下巴


透明质酸也叫透明质酸,人体本身含有这种成分,较 大的功能是储水,而用于注射下巴的透明质酸却与人体本身的透明质酸有所不同,较 大的区别就是其分子大小。



也就是说隆下巴的透明质酸一定要具备一定的塑形力和持久力,所以分子属于大分子或中分子,排异性较小。



当然透明质酸本身又很容易被人体吸收代谢,通常情况下注射后可持续半年或 1 年,还要根据人的体制而定,而这些人就不适合:

1.过敏体质或有严重过敏反应的人。

2.妊娠期、哺乳期的人群建议避开或推迟注射。

3.有严重皮肤病或下巴有炎症的人。

4.之前有注射过某种永 久性的填充材料的人。



假体隆下巴

假体主要分为硅胶和膨体两类,它们之间较 大的区别就是膨体不易产生包膜挛缩的现象,所以其排异性和持久度要忧于硅胶,自然价格也就要高于硅胶。



通常情况下,只要不发生感染、发炎、移位等情况假体是不需要取出的,所以有的人可以管3-5年,有的人能管十几年,甚至有的人管的时间更长久!



当然也有不适合这项手术的人,比如以下这些:


1.患有凝血系统障碍、传染病、糖尿病的人。

2.瘢痕体制、过敏体质及处于特殊时期的人群(比如哺乳期、妊娠期、生理期等)。

3.国字脸、大圆脸、下巴尖细的人,从美的角度考虑不适合的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