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美白牙齿小窍门,美白牙膏真的能美白牙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李正飞李正飞 2020/02/24 16:002020/02/24 16:00
呆狐网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这话没毛病,皮肤上如此,牙齿上也如此。一口白牙笑起来无疑让人赏心悦目,如果一口黄牙,那真是不敢笑咯。许多笑起来好看的人都有着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拥有一口整齐又洁白的大白牙了。现在市面上有许多美白牙膏,都称能美白牙齿,那么,这种美白牙膏真的能让牙齿变白吗?


 牙齿


我们先了解一下美白牙膏的原理吧!美白牙膏主要是通过增加摩擦力以及漂白成分,从而让牙齿实现短暂美白的效果。所以,美白牙膏确实能在短期内让牙齿看起来变白,但是并不是***性的。美白牙膏仅仅能做到的是,把牙齿表面的污渍以及牙菌斑去除,把牙齿本身偏淡黄色的颜色显出来,从视觉上给我们的错觉就是牙齿变白了!其实,美白牙膏是无法改变牙齿本身的颜色的,只能是让你的牙齿恢复到原来的颜色。

 

美白牙膏能让你的牙齿变回原来的颜色,所以,有些朋友的牙齿太黄,认为只要让牙齿恢复到原来的颜色,也是很不错的了,从而会选择长期使用美白牙膏。但是,Audrey不建议大家长期使用美白牙膏哦。

 

怎样美白牙齿小窍门,

 

1、橘皮末

很多人不知道,橘皮末研磨成细粉后,每次刷牙时撒一些在牙膏上,不但可以让你的牙齿洁白满口留香,而且还能长期的顽固你的牙齿,因为橘皮还有着很强的防腐灭菌效果呢。


2、小苏打

用牙刷沾取一些小苏打直接刷牙就可以了,每周至少也要有1-2次才能有效果,每次都要坚持三分钟以上。


3、醋

醋本身就是酸性的,经常吸烟的人或是喜欢吃一些食物然后刷牙不够干净的人,牙齿一般都会有一层黑黄色的污垢,牙膏是清理不掉的,那么用醋刷牙的话就能完全的去掉哦,方法很简单,含半口醋在嘴里,不要吐出来,将牙刷伸进去刷2-3分钟,再吐掉醋,接着用力刷牙,较后用清水洗干净,反复几次,就能去掉了。


4、冷光美白牙齿

优点是操作简单,整个过程用的时间不长,不仅美白效果特别好,而且对牙齿也没有什么伤害,缺点是这个要去医院里面做,需要花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