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下巴让你美的事半功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秀丹 时间2020/02/19 13:27

隆下巴

隆下巴




好看的下巴,脸部比例协调了,自拍都美美哒,告别美颜相机,这样美的下巴你想要吗?


注射丰下巴


注射丰下巴主要有两种主流的方式:填充透明质酸或者自体脂肪


透明质酸丰下巴:


优点:

创伤小,痛感小,可反复注射,手术时间短。采用透明质酸注射下巴,不仅可以打造尖翘的下巴,还能改善皮肤轮廓,浅化沟壑以及抚平细小皱纹。


缺点:
透明质酸效果是暂时的、可逆的,为了保持效果,需要多次注射透明质酸。另外,透明质酸是胶状物,不宜一次性大量注射,因此不建议下巴严重后缩、太短的朋友注射。


自体脂肪丰下巴:


优点:

采用自身的组织,不存在过敏,而且脂肪颗粒存活后可保持效果。


缺点:
移植后的自体脂肪颗粒有一定的吸收率,可能需要注射1-3次才能实现比较满意的效果,而且对较严重的下巴后缩也不适用。另外需要在腿部或腹部抽吸脂肪,增加创伤和风险。



假体隆下巴
目前较有人气的假体材料有硅胶和膨体两种,它们都可以达到长久隆下巴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