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手术,适合哪些人群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1/15 10:00

生活处处有cp,不仅看电视有,日常生活中有,现在连美容整形都有,那这对cp是谁呢?那就是双眼皮手术和开眼角手术,因为在咨询双眼皮的时候,医生往往会建议双眼皮和开眼角一起做。这是为什么呢?


这是因为大多的东方人,相较于欧美人,眼角会有一块多余的赘皮,直接会缩小眼睛的横向眼裂,导致眼睛看起来小,严重的还会影响视野、视力。并且完美的眼角弧度会使眼型纤长美观,它还决定了眼睛大小。那么那些情况需要开内眼角呢?


开眼角



哪些人需要做开眼角


1、内呲赘皮严重


一般单眼皮或者内双都会存在内眦赘皮比较严重的情况,通过开眼角就能解决内眦赘皮的困扰,缩小。


2、两眼间距过宽


眼睛作为面部颜值之一,符合面部的三观五庭之美。两眼间距过宽(明显大于一眼的宽度,1>2)的眼睛,开眼角后,使两眼间距缩短,达到视觉上的美观。


开了内眼角后是不是没有了呆板无神,眼睛更加有神气质也UP了不少。


3、修饰双眼皮形态


通过开眼角可以加长双眼皮的横向眼裂和加宽双眼皮的纵向眼裂。当开完眼角后,眼裂长度宽度适中,眼睛不止增大一倍,眼睛更加动人有神。


今天的介绍到这里就结束啦,爱美的小仙女们你们可以对比一下看看自己需不需要开眼角呢?有想开眼角的小仙女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哦,希望每位仙女都永远18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