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切除之后 还有没有后悔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郭林祥 时间2020/01/06 14:45




明星与素人较根本的区别就是在于一张脸,而下巴是漂亮脸型的重要组成部分,那漂亮的脸型的基础是正面、侧面的线条必须要流畅。



而纵观现在流行的“网红脸”她们的脸部线条,非常明显的下巴位置与整个脸是脱节的,像是倒过来的山峰,线条非常突兀,给人很假的感觉,一下就能看出是处理过的。



这就是所谓的“蛇精脸”了,真的和美沾不上边。




下颌角整形

下颌角整形



下颌角手术是需要截取骨头的,目的是缩小下颌骨的角度或者长度,以达到一种面部优美线条的效果。



下颌角手术对于有些方脸型或者梯形脸的人,双侧下颌角突出的人群较为适合,不过这都属于脸部的骨骼发育问题,只要能通过调整下颌角宽度比例,自然就能变得好看些。



手术类型包含长曲线截骨和长曲线环切截骨。都是口内切口,切掉突出的下颌角、下颌缘的,一次性的截骨并缝合。



但是截骨多的人,造成面部不平整,这个首先很明确的是,你截掉的骨头是没有办法再接回去的,也没法生长出来。



关于下巴手术,其实也分两种情况,一种可以通过填充下巴,另一种截骨手术,对于下巴后缩或者下巴过长的人来讲,都可以将截下来的骨头进行移动,达到完美效果。


同样,这截下来的骨头是不能复原的。但是也不用太过担心,一旦切除过度的话,可以恢复一部分,一般采取人工材料填充骨骼的办法。



但是必须要根据个人的情况,进行专门定制,才能保证它的准确度。


预计做了蛇精脸下巴的人群,长则5-6年,短则2-3年就会面临修复的问题,而修复起来非常困难,需要用3D打印机打印出人工骨或硅胶的假体,将假体附着在下巴两侧,用钛钉固定。



但是假体与组织不能长在一起,钛钉要一直存在,如遇外力撞击,假体的护片非常容易断裂,还要继续修复,非常痛苦。属于整形界的疑难杂症了,棘手指数5星啊!



因此需要专业的颌面外科医生,具备丰富的临床经验,选择专业的医院和医生是必不可少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