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打造V字脸 透明质酸注射OR垫假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徐静雯 时间2019/12/31 09:50

隆下巴

隆下巴



随着网络的普及,慢慢逐渐流行一种新型的职业——“主播”。随便打开一个直播平台,都能看到长相及其相似犹如“多胞胎”的女主播们,她们较明显的特点就是“锥子脸”“蛇精脸”。



然而圆脸是亚 洲女性的普遍脸型,那她们如何变成锥子脸呢?“垫下巴”成为亚 洲系整容的常规项,因为圆脸只要加个下巴就能拉长全脸长度,在原来的基础上成为倒三角脸型;填充太阳穴也是为了同样的目的。



现在常用的方法主要有两种:透明质酸注射和垫假体。(至于脂肪,因为更多是配合全面部填充进行,所以今天不在我们讨论之列。)



那么这两种隆下巴方法哪个孰优孰劣呢?


这两种方法各有各优势,那么就给你们列一些参考意见吧:



首先,要先从客观条件来选择:

由于下巴主要是骨性结构,轮廓感强,透明质酸属于凝胶状的,不适合大量使用,所以如果后缩比较轻微的,那么透明质酸和假体皆可,如果短小后缩严重的,那么假体自然是第一选择。

至于如何评定后缩是否严重问题,那么就请专业的医生面诊看看吧。



如果说下巴即可用透明质酸,也能用假体,那么你可以从下面方向来选择:



①从性价比来

假体隆下巴做一次就够了,如无其他问题是可以维持终身的;

透明质酸会被吸收代谢掉,这既是它的优势也是它的不足,因着这个特性,不同品牌的透明质酸要每隔6-12个月进行补打,所以如果追求性价比的,从长远来说,选择假体隆下巴是不错的。



②从效果来

其实两个都是挺不错的,如果喜欢变化大一些的,那么就选择假体,如果只想微调不想动手术的,那么就可以选择透明质酸了。



③从痕迹来

其实两种方法在外观上都是看不出痕迹的。

假体隆下巴有口内切口和下颏外切口,大多数人还是选择口内的,这样比较隐蔽,外观是看不出来的;切口一周左右就可以长好;缝合时使用可吸收线可以不用拆线。

透明质酸是注射方式进行的,所以只有注射时针眼的痕迹,一般两三天就基本看不见了。



④从心理接受程度来

假体隆下巴是将假体放置体内达到前移延长效果的一项手术,需要一定的恢复期,如果可以接受的,那么可以做假体隆下巴。

如果对假体隆下巴手术效果抱有不确定性,那么可以先尝试一下用透明质酸隆下巴体验一下效果。

如果始终过不了这关,又不纠结性价比和效果的,那么可以选择不需要恢复期、不留痕迹的就是透明质酸了。



以上几点可供参考,不管是注射还是手术,都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才能保证安全和效果哦!

另外,尖翘的下巴虽然好看,但也不要一味追求“锥子下巴”还是要符合自己的脸型五官才好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