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做蛋白线面部提升的时候要注意点什么?对人有危害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乔玫 时间2019/12/12 16:12

女人天生爱美,都希望自己能够永驻青春,但是难敌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脸部的皮肤也开始越来越松弛,皱纹也相继冒了出来,买了再多的护肤品也难以挽回自己皮肤的松弛,很多人会去选择做蛋白线提升手术,但该项手术也不能完全保证爱美者的自身安全,下面就来讲一讲蛋白线提升后可能会出现后遗症:


1、蛋白线提升的过程会破坏皮肤的皮层,往皮肤内埋入可以吸收的线,会损坏胶原蛋白纤维网,术前与术后服用了胶原蛋白,使蛋白线与服用的胶原蛋白和自身的胶原蛋白相容,蛋白叠加形成增生,感染,过敏,排异反应等多发症状。

2、蛋白线提升后损坏胶原蛋白纤维网缺少配套技术中的弹性蛋白、胶原三肽和活体透明质酸三大皮肤基础源来稳定胶原组织结构,弥补胶原蛋白纤维网强度不足。

3、医师的操作不当与受术中卫生问题。预防脸部埋线提升需注意什么,与受术前后补充营养。


这里建议大家在考虑做整形手术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相关的知识,同时也需要挑选一家专业正规的整形机构,这样爱美者的自身安全才会得到相对应的保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