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咋修复?做隆鼻失败了想修复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19/12/12 15:23

会做鼻整形手术的医生有很多,但未必每个人都能做好鼻修复。鼻修复的难点在于,在做之前,对前一次的鼻部手术操作有很多未知点,不知道留下的修复空间有多少。可能有哪些未知点呢?比如鼻中隔发育如何,之前有没有被取过,这些甚至修复者自己都不清楚,而这些都需要医生在面诊时预判。隆鼻失败咋修复?


 隆鼻失败咋修复?


医生只有对患者了解足够多,制定的方案才更准确可行,很多信息需要等到再次手术打开鼻子才能知道,所以对医生的经验要求就很高。


此外,因为鼻部已经遭到一次破坏,疤痕和纤维化的软组织、中隔和软骨结构已经被损伤,皮肤的弹性也变差,修复起来就有了更多局限性。我院曾经接待过一位求美者,之前做过7次鼻修复,这种情况如果要再修复,一定是要非常谨慎才行。


在鼻修复的手术中较担心的是出现疤痕、挛缩、鼻部血运等问题,所以次数越少越好,较多不要超过3次。首先,不谈鼻部,鼻修复手术对皮肤的损伤就是非常大的,遇到有些医生修复技术不到位,剥离层次不***,疤痕就会比较重,严重的甚至一两年都不能完全恢复;而且修复之后对软骨组织的破坏也很严重,对再次修复造成了很大的困难。其次,修复的难度也很大。比如:鼻翼组织切的非常多,导致鼻孔变形的;鼻小柱切口选择不对,导致疤痕非常严重的......这些情况下,第二次修复就会难度很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