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修复用什么方法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07 09:33

  现代生活人们对外表的追求已经走火入魔了,自然有人欢喜有人愁。提起鼻整形失败这个话题,相信大家对自己隆鼻后的效果与美感都有一定的判断,如果确实是因为医生技术不过关、假体材料不合格这些问题导致手术失败的话,就需要修复了,亡羊补牢为时不晚,隆鼻失败修复用什么方法好呢?

  先看看注射隆鼻失败的症状和方法,千万不能认为是术后正常现象。鼻梁红肿、发炎感染、鼻背变宽很大程度上都属于整形失败,一定要注意去医院检查,确定失败后可在取出注射物后同时行鼻部多项,或取出三个月后,再进行鼻部多项。

  注射隆鼻失败修复是在鼻孔的一侧内作切口,分离鼻背部组织,然后用器械取出原来注射的异物,再根据爱美者的要求放入假体,这样的注射隆鼻失败修复术后效果会较理想。隆鼻虽然是很常规的手术了,但一定要选择正规和资深的专家进行,避免二次修复。

  假体隆鼻失败的表现就是假体幌动歪斜、出现感染等,对于皮肤比较薄的爱美者来说,如果植入不合适的假体,会使皮肤变薄,透出假体。在取出现有的假体后,换恰当的假体,并对之前假体错位后形成的空隙进行修复。也在鼻梁中添加助形物,使用自体软骨进行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