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牙疼治疗 > 哺乳期牙疼不能吃药该怎么办!

哺乳期牙疼不能吃药该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6/16 15:352017/06/16 15:35
呆狐网

很多刚刚生完宝宝的女性在哺乳期由于上火而牙疼,但是因为在哺乳期妈妈不能乱服用药物来,所以备受折磨,那么,有没有什么能够治疗哺乳期上火牙疼的好方法呢?

  哺乳期治疗牙疼有妙招,具体方法如下:

  蒜泥。

  取出适量的大蒜并捣碎,待温热以后轻轻地敷在疼痛的牙龈上,可有效缓解并治疗牙周炎、牙髓炎及牙痛等症状。

  味精水。

  将味精按照1:50的比例用温开水化开,然后喝入嘴中并不咽下,口含一小会儿后吐掉,一天进行数次,连续几次,坚持两天及以上牙痛就可以得到较好的缓解。

  生姜片。

  将生姜切成小片状,牙疼的时候就取一片放在疼痛的牙龈上,并且可以重复使用生姜片。甚至睡觉的时候也可以含在嘴里,不用担心有什么坏处,这是一个很有效的方法。

  白酒加食盐。

  取一般的白酒100克倒进水壶里并加入10克食用盐,搅拌等待食盐溶解后在火炉上将酒烧开,含嘴里一口一会儿,牙疼可得到立即的缓解,但应注意不能将之吞下。

  不断漱口。

  嘴里含一口温度适中的水,并尽力漱口也可缓解疼痛。

阅读:孕妇在怀孕期间牙疼如何缓解      出现这些牙疼症状应尽快就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