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术前要注意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19 09:342017/05/19 09:34

生活中很多人的脸型都会有缺陷,而下颌角肥大是一种,对面部的美观造成很大的影响。下颌角整形术就是快速瘦脸的方法之一,那么下颌角整形手术术前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1、下颌角磨骨瘦脸要准备面部正侧位照片,以备术后对比和疗效评功定,有条件的可以做三维头颅CT.拍摄上颌骨X线片了解上颌窦发育程度。个别病例应取面模,准备测量颧骨需要削除的骨量。

  2、下颌角磨骨瘦脸前一个月,禁止吸烟喝酒。

  3、进行口腔检查,确定没有任何炎症或口腔感染源,如龋齿、口腔溃疡、牙周炎等。

  4、下颌角磨骨瘦脸前要做血、尿的常规化验检查,胸透和心电图等常规健康检查。

  5、下颌角磨骨瘦脸前要做常规的身体检查,确保无重要脏器病变如心脏病、肝炎、肾炎、肺炎等。

6、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以上就是下颌角磨骨瘦脸手术前的准备,总的来说这些事项都是需要详细进行了解的,不过一般在正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医生都会对此进行介绍,不需要担心。

阅读:北京做下颌角手术需要多少钱 下颌角整形让你拥有精致小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