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做下颌角手术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6 14:03

爱美的女性朋友都想拥有瘦俏的脸庞,而下颌角整形手术能够改善一个人脸型变成漂亮的瓜子脸。那女性朋友除了关心术前的良好沟通,术后的注意事项,下颌角整形相应的价格也是比较关心的。那北京做下颌角整形手术需要多少多少钱呢?


在北京做下颌角整形手术多少钱要依据以下几点:

1、下颌角明显肥大、外翻,具体表现为明显的方形脸或梯形脸的人群适合做去下颌角手术.

2、单侧或双侧下颌角突出,两侧不对称的脸型适合做去下颌角手术.

3、面部上下宽度比例不协调,两下颌角间距接近或大于两颧突间宽度的脸型适合做去下颌角手术.

在北京做下颌角整形手术多少钱有以下几点标准:

1.口外切口下颌角手术:口外切口是在下颌角处做一个3-5厘米的切口切除下颌角.

2.耳后切口是下颌角手术应用比较成熟的方式:耳后切口下颌角手术是在耳后做一个3-4厘米切口切除下颌角,选择切口方式在北京做下颌角切除手术多少钱主要是看效果的好坏.

3.口内外联合切口的方式:联合切口下颌角手术主要应用口腔内3厘米~4厘米切口和下颌下两个0.5厘米~0.8厘米大小切口,非常方便地去除肥大的下颌角,同时可以切除或磨削下颌骨外板和下颌缘,切除部分咬肌.

总而言之,想知道具体的下颌角整形的价格,还是要看看微切口下颌角手术的效果,微切口下颌角手术是应用口内外联合切口插入电锯的0.5厘米~0.8厘米微小切口完成所有的手术过程,微切口下颌角手术切口在下颌的下面,3~6个月后该切口将不明显,所以这种切口的下颌角手术价格也比较高.

阅读:下颌角整形后脸部变好要多久 下颌角整形后脸部变好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