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让你拥有精致小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6 13:51

我们在看娱乐新闻的时候,往往会发现很多娱乐明星相比他们刚出道的时候变得精致美丽很多。仔细看过才发现原来是脸型发生了变化。看来整形美容的确能让人变得更加美丽漂亮。很多人天生下颌角宽大,这与现在流行的小脸美格格不入,那么下颌角宽大怎么瘦脸?


下颌角由下颌骨的下颌支和下颌体组成,在面部左右对称,下颌角宽大会影响美观。要改变下颌角宽大,那么需要接受整形美容手术。下颌角整形是改变人脸型的手段之一,包括切骨法、磨骨法、切除+磨骨法。其中常用的是切除法与磨骨法相结合的方法,该手术方法将两种常用的去下颌角方法完美结合。

下颌角整形能改变天生的大脸,让脸变小,轮廓更加流畅美观。切除法从侧面看有较大的改善,适合要求侧面看弧线完美的人,正面看改善不大的求美者;磨骨法适合正面效果能得到极大改善的求美者;切除法与磨骨法相结合的方法,一方面能切除肥大的下颌骨,同时通过磨骨法修平截骨后的棱角,让脸部线条更柔和、更流畅。此方法既照顾了追求正面曲线的人,也照顾了侧面的弧度效果,此方法较前两种略显复杂,但效果也较完美。

  具体的手术过程:

  首先医生要对患者拍摄头颅正侧位片和下颌骨全景X光片,检查下颌角肥大的程度,结合患者自己对手术效果意愿的描述,用电脑模拟下颌角整形手术效果,征得患者同意后,确定下颌角截除的量。

  手术一开始先要麻醉。从手术本身来说,在局部麻醉和全身麻醉下都可以进行,但是,局部麻醉的患者在手术时可以感觉到器械的振动和骨骼磨削的声音,并因此产生恐惧感。因此建议使用全身麻醉。

  手术后面部会有不同程度的肿胀,一般3-7天逐渐消退,术后一周左右即可拆线,这时如果工作需要可以上班。但完全消肿需1个月左右,3—6个月咬肌由于附着点位置的改变及肌张力的变化,咬肌本身会发生自身重建性萎缩,所以6个月左右时达到比较佳的效果。

  术后7天拆线;三个月内尽量避免用力咬硬东西,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揉搓手术区。

    阅读:下颌角整形后脸部变好要多久 下颌角整形后脸部变好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