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美白牙齿需要多少钱?美白牙齿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张路张路 2020/07/07 10:332020/07/07 10:33
呆狐网

想要有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是许多人都梦寐以求的,毕竟从整体上来看,牙齿足够白会让人觉得眼前一亮,光彩夺目。但是牙齿不够白的话,是真的会影响颜值,而且很多人因为这个感到自卑,甚至不敢开口笑。为了减轻压力,建议大家做牙齿美白,不仅对牙齿没有伤害,还会让牙齿整洁亮白!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南京美白牙齿需要多少钱?美白牙齿效果怎么样?

 

牙齿冷光美白


大家现在对牙齿美白越来越重视了,那么在南京进行牙齿美白,美白牙齿一般先需要进行口腔牙结石的清除,也就是洗牙,洗牙一般价位在150-500元左右,如果牙石较重需要龈下刮治,刮治一般需要1000-2000元左右。美白牙齿一般先需要进行口腔牙结石的清除,也就是洗牙,洗牙一般价位在150-500元左右,如果牙石较重需要龈下刮治,刮治一般需要1000-2000元左右。牙齿美白可以用冷光美白,这种美白方法一般2000-3000元每次。如果是用贴面修复达到美白的效果,需要3000-6000元价位不等。如果是烤瓷冠修复美白则需要900-7000元价位不等。

 

牙齿美白,根据美白凝胶品牌不同,价钱也有所不同。美白的效果一般比较显著,能提升二到三个色阶左右,通常可以维持三年左右,治疗整个过程需要持续四十五分钟到一小时左右。美白产品主要成份是百分之三十的过氧化氢,对牙齿基本没有什么损害,但是术后有可能存在短时期的敏感,不适感大概一周左右就会消失。

 

 

南京美白牙齿需要多少钱?美白牙齿效果怎么样?在经过专业医生治疗以后,会发现牙齿美白有更多的效果,根据不同的方法、不同的医院、不同的医生,价格都是有出入的,但是大家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机构,不管是术后效果还是安全,都是可以得到保障,这样大家在术后可以更快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