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有那些方法?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3/25 09:29

有小姐姐说我被公认漂亮 基本见到我的人都会夸我漂亮。可是我有时候觉得自己鼻子不好看 会一直盯着它看。但是有时候看它其实也还可以。但是我还是因为鼻子觉得自己不好看 也不自信想去隆鼻,担忧担心隆鼻问题。


隆鼻


 1、自体组织材料隆鼻术

通常效果可以长期维持。该方法取材完全取自自体,不会产生排异现象和过敏现象。但受个人体质、具体材料、操作水平、术后护理等因素的影响,隆鼻效果和具体维持时间会有所差异。随着时间的推移,自体组织会逐渐被人体所吸收,隆鼻效果不明显。求美者可通过咨询医生后重新进行隆鼻手术


2、医用人工假体隆鼻术

效果不是永 久的,可以维持10年以上。医用人工假体隆鼻能够使鼻梁或鼻尖突起,从而改变鼻子的形状;人工假体来源方便、塑形容易;且组织相容性好、不良反应少;植入后不易变形、取出方便。但是术后假体位置可能发生改变,远期可能出现假体轮廓明显。且受个人体质、假体材料、操作水平、术后护理等因素的影响,不同患者的隆鼻效果及具体维持时间会有所差异。随着时间的推移,假体长时间存在于人体会出现变形、老化、钙化等问题,虽对人体无严重影响,但隆鼻效果会逐渐消失。求美者可到到整形医院找专业医生进行假体取出手术,然后考虑在适当的时间重新选做隆鼻手术。


3透明质酸隆鼻术

效果不是持久的,通常可维持612个月。透明质酸隆鼻术可以使鼻部增高、鼻型美化,但也可出现淤青、局部结节或不平、异物反应和丁达尔现象等并发症。注射后美容效果受透明质酸注射物的类型、个人体质、鼻部特点、术后护理的影响。注射后随着时间的推移,透明质酸逐渐被人体代谢、吸收、转移,隆鼻效果消失。此时患者可咨询医生进行再次注射。


4、线 雕隆鼻术

效果不是永 久的,通常可以维持12年。线 雕隆鼻把线植入到鼻部,形成线性支架,从而改变了鼻尖形态。线 雕隆鼻操作简单,时间短,疼痛度低;术后能够快速恢复正常生活;但和假体相比改动较小,适合鼻部基础较佳,需要要抬高鼻尖者;对鼻背的改变不大,需要结合透明质酸共同进行治疗。如果鼻部张力过大,后期存在线穿出鼻头的可能。然而受个人体质、操作水平、术后护理等影响,隆鼻效果和具体维持时间会有些差异。随着时间的推移,线 雕材料可能会逐渐被人体吸收,依旧有美容需求者,可在咨询医生后考虑进行再次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