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眼袋的五个简单方法!有眼袋的女性要注意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浩晨 时间2020/02/15 15:00

万恶的眼袋让人脸色无神,当一个人有眼袋后,不仅影响颜值,就是看面相也觉得无精打采。让人看起来毫无自信,像是老了十岁一样。那么有眼袋后应该怎么消除呢?


眼袋


眼袋说到底还是由于眼部肌肤松弛的结果,所以我们可以在日常饮食中摄入一些含有胶原蛋白成分的食物,让肌肤恢复弹性,比如猪蹄、猪皮、鸡爪等食物就有很丰富的胶原蛋白,让皮肤变得更加细腻紧致,眼袋自然就能得到铲除了!


眼袋是很多女性烦恼的问题,有眼袋总是感觉双眼无神,让人看起来没有精神,很多人会选择手术或者是用眼霜的方法来消除眼袋,有的效果也不尽人意,那该怎么办,今天教大家四个方法能轻松去除烦人的眼袋,赶紧学起来。


1、睡前用无名指在眼肚中央位置轻压10次,每晚持之以恒,以纾缓眼部浮肿的问题。闲时多做些眼睛保健操,多按摩眼睛周边穴位,加速其血液循环,以达到眼部周围血细胞活跃。

2、闭上眼睛平躺在床上,用食指轻轻按压攒竹穴,也就是眉头下方的凹陷处,可以很好地缓和眼睛的疲劳,帮助多余水分的排出。
3
、开闭眼运动:双眼上下瞪要有意识地进行开合开启,每天坚持做100150次左右,使眼瞪肌有收缩与放松的感,再配以闭目养神和眼部按摩,效果更佳。

4、盐水敷眼祛眼袋:玻璃杯中倒一杯热水,再放入一茶匙盐,拌匀后用药棉吸盐水敷于眼袋上,冷则更换,反复做几次,用湿药棉擦拭干净后敷上眼霜,数天后眼袋黑眼圈将逐步消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