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安全吗?隆鼻手术会不会有危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孔庆德 时间2020/01/18 11:50

想做隆鼻手术的很多,毕竟求美路上的苦行者向来不少,然而那么多想做的隆鼻手术,到底安不安全呢?隆鼻手术是安全的。通过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主要适用于鼻梁低平者。会根据求美者的,面部特征、个人气质、制定个性化的隆鼻方案,手术过程中雕刻假体材料,这样能让假体材料与鼻背骨***的牢固在一起。并与面部形态达到统一性。


隆鼻


隆鼻术的切口一般位于鼻小柱靠鼻孔的边缘,外表无法看到切口痕迹。从沿鼻骨的骨膜塞入物质形成空间,然后植入根据鼻的特性制作的填充物。因缝合使用不留伤疤融合消失的手术线所以术后无须拆线。之后如果需要鼻头和鼻尖整形,手术将会继续。根据具体情况也有开刀把鼻部结构完全露出后按个人意愿把各个软骨和组织重新矫正的情况。


术后护理


术后的24小时内,你的面部会肿胀,感到鼻子疼痛和钝性的头痛,对这些不适医生会用药物来加以控制。术后第***你是躺在床上并把头抬高。术后第1天眼睛周围开始肿胀和青紫,在术后的第2-3天达到高峰,做一做冷敷会减轻一些肿胀在感觉上会好一点,肿胀通常会在术后2-3周逐渐消失。术后头几天有一点出血是常见的,在术后几周内还会感到有鼻塞的症状,在这段时间里不要擤鼻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