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割宽了补救方法有哪些?双眼皮怎么设计合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江凌肃 时间2019/12/31 17:00

如下审美普遍认为双眼皮大而有神,因此单眼皮极为不受待见,于是不少爱美人士纷纷走上了求美的的道路,那便是割双眼皮。然而变美的道路总有荆棘,有些求美者到了不正规的地方割双眼皮,导致双眼皮割宽了,非但没有变美,反而更加难看了。那么双眼皮割宽了能补救吗?


双眼皮割宽了补救方法有哪些?


双眼皮术前一定要进行合理的设计,适合求美者的双眼皮才是看的。下面是五种常见双眼皮设计:


1、较宽:较宽的双眼皮,指宽度在1cm以上的双眼皮。这种宽度适合于面型长方和眉弓高的人,东方人一般不适合这种宽的双眼皮。


2
、适中:适中的双眼皮指宽度为7-8mm的双眼皮。这种宽度大多数求美者都乐于接受。


3、较窄:较窄的双眼皮指宽度为4-5mm的双眼皮。有些人即希望割双眼皮,又恐怕别人议论,故多要求做的不要太宽,比较窄一些,自然一些,不易被别人发现做过手术,所以希望做这种宽度。


4、外宽内窄:指上睑皱褶与睑缘的距离在睑缘的外1/3部较宽(大于7-8mm),在内1/3部较窄(小于7-8mm)的双眼皮。这种双眼皮适合于脸型长方,而相貌端庄的单眼皮求美者,但不适合于眼裂细小的求美者。


5、全长一致:指上睑皱褶与睑缘的距离适中,并与睑缘的全长保持一致的双眼皮。这种双眼皮给人以和平,愉快的感觉,也适合于眼裂细长的人,所以大多数求美者喜欢做这种双眼皮。


双眼皮割宽了补救方法


双眼皮线如果过宽的话,需要将双眼皮切口重新设计在68毫米范围内就可以,并将原切口一同去除即可,其效果不仅变得良好,还可以解决双眼皮做宽了的现象。

 

导致双眼皮割宽了的原因:


双眼皮过宽,过窄,过长,过短,双侧不对称。原因为设计不当,设计线过宽,过窄过长,过短,双侧不对称,切开时未按设计线切开;设计时未考虑患者本身双侧不对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