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后一周能恢复吗?想恢复快有什么秘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19/12/14 10:04

为求美者身体素质的差别、隆鼻医生技艺的高低、以及求美者所做的术后护理的差异,都会对较终所需隆鼻恢复时间产生影响。不过,术后第一周的恢复经历基本相似,恢复阶段如下:



第一阶段:肿胀


假体隆鼻手术后当天晚上。隆鼻手术切口的鼻孔内有少许血性液体流出,或鼻孔缘有血痂形成;鼻尖、鼻背部有轻度肿痛;面中部开始肿起。


疼痛一般发生在隆鼻术24小时内,疼痛难以忍受时可服用一些镇痛药物,比如:去痛片,布洛芬等。

 

第二阶段:淤血


假体隆鼻后23天。鼻及面部疼痛已基本消失,但肿胀越来越明显,第4天达到高峰,凝血机能比较差的人会出现面部瘀血,在双眼周围比较常见,如同熊猫眼一样,外鼻形态轮廓不清。部分人可伴有眼结膜瘀血。


第三:鼻背压痛


假体隆鼻术后46天。肿胀逐渐消退,假体隆鼻的恢复过程是双眼周围瘀血区颜色逐渐由红转黄,鼻尖、鼻背部仍有压痛。如有眼结膜瘀血者,此期瘀血基本消失。


第四:伤口愈合


假体隆鼻术后7天。面部瘀血被吸收,但鼻外形还不自然,鼻、鼻尖皮肤发亮,伤口已完全愈合,压之无疼痛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