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牙齿美白的这些牙齿美白误区,你了解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薄金盏薄金盏 2019/12/11 11:002019/12/11 11:00
呆狐网
  今天就让呆狐网小编带杭州的大家走向美白牙齿的康庄大道,让我们都成为唇红齿白的姑娘,让笑容充满自信。呆狐网科普时间:杭州牙齿美白,走出这些牙齿美白误区?
  第一误区:美白牙膏能把牙齿恢复变白
  “换了N种美白牙膏,几年下来,牙齿还是发黄”
  牙齿变黄的原因分内源性着色和外源性着色两方面,而刷牙只能从外源性起到辅助性的效果,不管用什么牙膏,刷牙都不能去除牙齿表面的牙石,所以单纯使用美白牙膏是效果很微小的。
  第二误区:洗牙=美白?
  “洗完了牙,为什么牙齿没有变白”

  不少人误以为洗牙就是美白,但其实洗牙,就是让专业牙医使用专业的器械帮助你刷牙,作用是清洁平时我们刷牙都去不掉的牙垢,牙结石,从而维持牙周组织健康、预防牙周疾病发生或者复发,并不是美白牙齿。




  第三误区:美白小偏方挺有用
  “苹果汁加醋、小苏打都试过了,怎么还没效果”
  网上有着不少牙齿美白偏方,有用小苏打含醋、苹果汁加醋、柠檬汁、发酵粉
  来美白牙齿的,甚至还有人信誓旦旦的说很有效。成本为零,但缺乏科学性,很多人使用之后不但没有很好的美白牙齿,反而带来了一系列的牙齿问题,如牙齿敏感、出血、酸疼等问题,所以不建议采取。
  甚至有人去购物网站去购买一些三无牙齿美白产品。
  首先这个东西是放入嘴里的,先撇开这些东西是否能真的美白牙齿嘛?这个对人体安全真的没有影响嘛?如果这个东西真的这么好用,那医院里的牙医(做牙齿美白)都该失业了。
  实际上,这些偏方会损伤牙齿表层的珐琅质的,造成的损伤是不可逆的,所以这些方法不值得 。
  第四误区:牙齿越白越好
  “白一点,再再白一点”
  有很多人追求牙齿美白,甚至追求亮白,要求像好莱坞明星一样。结果发现自己并不能驾驭过白的颜色。牙齿美白较 好还是参考一下自己的肤色,不要把牙齿漂得太白,否则,牙齿太过抢镜会和整体肤色不搭,
  第五误区:牙齿美白谁都可以操作
  “美容院价格比较便宜,去美容院就可以”
  呆狐网小编:一分钱一分货,不要贪图小便宜就去一些不正规的地方做牙齿美白。有些美容院卫生条件可能不合格,在我们牙齿美白的过程中可能会造成交叉感染,伤害到牙龈!然后牙釉质一旦损伤将不可逆转,牙齿美容涉及到的不仅仅是牙齿颜色,还要考虑牙齿的牙周,咬合,生物等专业学科,因此牙齿美白还是找专业的牙医解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