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的误区有哪些?祛眼袋手术恢复要多久你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22 16:22

现代有很多人不够健康的作息习惯,熬夜、长时间面对电脑屏幕,以及“手机低头族”的日益庞大,过度用眼导致眼部早衰,出现眼袋+黑眼圈+泪沟的人群越发低龄化,眼袋再也不是中老年人的专属,它已经成为我们面部衰老的公敌,而非手术祛眼袋已成为解决眼袋问题受欢迎的方式!

误区1、年龄轻就不会有眼袋

眼袋的形成原因有很多,遗传因素、生理原因以及生活习惯都可能形成眼袋。一般中年以上的人比较明显,但现在由于生活压力较大,长期熬夜,情绪波动较大,不少年轻人也开始出现眼袋,甚至很明显。

误区2、卧蚕就是眼袋

很多年轻人,一笑起来,下睑缘就会隆起一条肌肉,于是就把这条肌肉当成是眼袋,其实这是明显的误区。这条隆起对肌肉,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卧蚕,它紧邻睫毛下缘,笑起来才明显,是眼睛妩媚俏丽的表现。

误区3、去眼袋手术的效果是***的

很多人认为一次手术,就可以保证***不再出现眼袋。这是不科学的。随着年龄增长,皮肤的代谢能力变差,会逐渐衰老松弛,而眼部肌肤是较容易衰老。眼袋还是会重新出现。

误区4、我胖眼袋大,瘦了就好了

眼袋脂肪和普通脂肪不同,它受人体胖瘦的影响很小。相反,由于较胖的人,苹果肌等部位饱满,反而显得眼袋不明显。相对较瘦的人,由于组织张力低,苹果肌等部位不饱满,泪沟明显,导致眼袋还会明显些。所以,眼袋和胖瘦没有太直接的关系。

阅读:为什么要祛眼袋?    眼袋和黑眼圈怎么区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