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去眼袋的风险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4 15:12
抽脂去眼袋的风险有哪些?人们对于眼睛的美观是非常在意的,但是由于年龄的增长,以及生活不规律的原因,很多爱美者都出现了眼袋的问题,眼袋的出现使个人形象受到很严重的损伤,于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很多人都会选择抽脂去眼袋手术。该手术吸脂无痕,手术后不会反弹,也不会留下疤痕,对于眼睛也没有伤害,不仅可以去除眼袋,还能抚平眼周细纹。


抽脂去眼袋的风险有哪些


  抽脂去眼袋的优点

  1、无痕化:眼袋吸脂无痕、快速,一次性根除脂肪性眼袋,术后不反弹、不外翻、不变形,更不会留下疤痕,可以达到轻伤祛眼袋的效果。

  2、精细化:吸脂祛眼袋手术术中轻柔、精细的操作,精细准确上提松弛组织,使皮肤变得平展紧致,术后效果相当完美。

  3、多效化:眼袋吸脂手术适用于任何眼袋,对眼睛没有伤害,能对皮肤、眼轮匝肌、脂肪同时进行处理。

  抽脂去眼袋的风险

  1、眼部神经受损:抽脂去眼袋手术是一项非常复杂与高难度的手术,尤其在眼部施术时,如果稍有不慎则有可能损害眼部神经。

  2、感染:伤口创面如因挠抓破溃或沾水污染等可出现红斑渗液。一旦发生感染,要尽快就医,以促进伤口尽快愈合。

  3、继发性出血:少数患者可发生继发性出血,在大多数情况下,出血比较容易处理,极少数情况下可有大量出血,需住院输血治疗。

  4、骚痒:可能意味着伤口的愈合,也要警惕感染的可能。

  5、血肿:术后出血可导致血肿。需清创处理积血,并再次彻底止血。

  抽脂去眼袋好么

  抽脂去眼袋是一种效果较好的眼袋去除方法,手术时在眼部周围开一个小的切口,然后将细针由切口对眼部周围的脂肪进行抽吸,以此来达到祛眼袋的目的的。

  抽脂去眼袋手术由于手术时不会产生皮肤切口,因而去眼袋术后没有留下痕迹的可能。数以万计的临床实验表明,吸脂去眼袋手术时间特别短,吸脂后眼袋不反弹、不会出现眼皮外翻现象、不变形,所以去眼袋效果是非常好的抽脂去眼袋对眼睛没有伤害,能对皮肤、眼轮匝肌、脂肪同时进行处理,手术效果是很好的。

  抽脂去眼袋手术属于医疗美容范畴,只有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才可以进行,爱美人士一定要在术前认真的选择机构,否则就会因为医生水平不足引发一些较为严重的不良问题出现,对手术的效果以及自身健康方面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抽脂去眼袋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抽脂去眼袋后遗症有什么               眼袋抽脂效果,多久能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