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牙齿美白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9/25 13:452019/09/25 13:45
呆狐网
冷光牙齿美白有哪些注意事项?对于一些爱美女性来说,五官精致美观十分重要,牙齿也不例外也不能有一点的瑕疵。有些朋友不注意卫生导致满口大黄牙严重影响了整体颜值,所以很多人选择冷光牙齿美白。


冷光牙齿美白有哪些注意事项


  冷光牙齿美白有哪些注意事项

  冷光牙齿美白是将波长介于480-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再经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将过氧化氢和直径为20纳米的二氧化硅等为主体的美白剂,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透过牙小管,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1、牙齿美白后24小时内,牙齿很容易再染上有色物质,必须避免饮用茶、咖啡、可乐、红酒、莓果类饮料、有色牙膏、漱口水等及食用深色食物,同时要避免吸烟。

  2、牙齿美白后建议治疗后24小时内避免冷热饮。

  3、为防止牙齿在冷光美白后吸收更多色素,一星期内,很好不吃容易染色的食物,比如麻辣火锅、咀嚼槟榔等。

  4、治疗结束后的第二、三天患者要在家中接着使用家用美白剂连续一周,从而巩固、加强美白效果。

  5、牙齿美白后要定期检查牙齿和洗牙能维持牙齿美白。

  冷光牙齿美白

  冷光美白技术是一项正流行于欧美的十分新牙齿美白技术,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根据临床实验表明,使用Rinover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其效果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不仅优于同类产品,更超过家用牙套美白效果30%以上。

  冷光牙齿美白适应症

  氟斑牙、四环素牙、色素沉淀、牙釉质发育不全、龋齿、死髓牙。

  冷光牙齿美白优势

  1.安全:蓝光美白完成一次全口腔美白时间不超过30分钟,照射每颗牙齿时间不超过1分钟,因此大大降低了牙齿产生过热或敏感的可能性。


  2.效果很好:蓝光美白的美白效率是单纯使用漂白凝胶的29.5倍,同时能治疗四颗牙,每次治疗后牙齿会提高3—4个白度,一般美白效果可以维持3—5年。

  洁牙的价格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如果是牙垢累积太多或者是比较复杂的情况会导致价格的变化。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冷光牙齿美白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冷光美白牙齿特点是什么         冷光美白牙齿有危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