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抽脂术的危害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5 17:05
眼袋抽脂术的危害有哪些?现在很多人经常不注意休息,熬夜加班或者熬夜打游戏,都不利于眼睛的保养,经常出现多种黑眼圈或者是水肿的问题,严重的情况下还会出现眼袋。大家如果觉得这些问题非常困扰,可以选择眼袋抽脂术的方法进行调整。


眼袋抽脂术的危害有哪些


  眼袋抽脂术的危害

  吸脂祛眼袋手术时不需要皮肤切口,术后可完全不留痕迹,手术时间短,无痕,术后不反弹、不外翻、不变形,所以术后效果是非常好的。吸脂祛眼袋手术对眼睛是没有伤害的,能对皮肤、眼轮匝肌、脂肪同时进行处理,手术效果是很好的。

  另外,吸脂去眼袋手术后要注意减少用眼活动,尽量避免大量读书和看电视或者使用电脑等高度用眼活动,还有在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这样有利于伤口的愈合和手术的恢复。如果感觉眼部有任何不适,需要及时找到整形医生进行处理。

  眼袋抽脂的手术过程有哪些步骤

  1、外切口法眼袋整形术:即传统的标准去眼袋手术方法。手术时切口沿下睑睫毛下缘至外眦沟,经切口分离后切除膨出的眼袋脂肪。同时拉紧下睑皮肤,切除多余的下睑皮肤,去除下睑皮肤皱纹。该法切口隐蔽,愈后1~2月较难看出切口痕迹。该法主要适用于1.2.4型眼袋。

  2、内切口法眼袋整形术:即眼袋抽脂术,为近年来流行的眼袋整形术,手术时经下睑结膜囊内小切口抽除眼袋脂肪,因而皮肤表面无任何切口痕迹。深受患者欢迎。该法主要适用于3型眼袋。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袋抽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眼袋抽脂术能保持几年               吸脂法祛眼袋的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