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9/07 14:402019/09/07 14:40
呆狐网
冷光美白牙齿维持多久?牙齿美白对于一个人的影响是很大的,如果人拥有一口整齐的牙齿,在牙齿不够白的情况下,那么会给人留下不太美好的印象,因为当今社会是追求完美的社会,所以人们在重视牙齿整齐度的同时,对牙齿美白也非常的关注。


冷光美白牙齿维持多久


  冷光美白牙齿原理

  冷光美白牙齿是将波长480-520nanometer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过转换光学传导,通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特殊光学处理后,隔离了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把过氧化氢和直径为20纳米的二氧化硅为美白剂,快速产生氧化还原的作用,通过牙小管,去除牙齿表面和附在牙齿上的色素,实现快速美白牙齿的效果。美白的操作时间不用很长,仅需30分钟。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美白剂的主要成分过氧化氢,安全使用在牙齿脱色上已有数十年之久。在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中,对牙齿结构及珐琅质不会造成任何伤害。

  冷光美白牙齿维持多久

  冷光美白效果通常只持续1~2年左右,并不是一劳永逸,效果去后,牙齿比原来没做前更难看。在黑暗光线下(如舞厅、K房)牙齿还可能会出现荧光效果,挺吓人的。所以要做冷光美白一定要慎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冷光美白牙齿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冷光美白牙齿有危害吗          冷光美白牙齿见效快速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