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适用范围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7/18 09:442019/07/18 09:44
呆狐网

  牙齿美白适用范围:四环素牙,增龄性变色牙,氟斑牙,茶渍牙及其他变色牙。美白皮肤的操作时间仅需30分钟。其美白皮肤剂的主要成份双氧水,主要除去上、下各16颗门牙的表面及深层次所粘附的黑色素,达到牙齿美白的目的。


牙齿美白适用范围


  每个人门牙掉色的情况是不同的,都是严重的四环素牙,有的只是因现磨咖啡、可口可乐等造成的外源上色。具体的门牙情况不同,大夫所设计的美白皮肤计划方案也不同,牙齿冷光美白的价格也就不一样。

  选择正规可靠的口腔诊所进行专业牙齿美白

  冷光美白技术,是一项正流行于殴美的牙齿美白技术,不仅可达到门牙深层次褪色的效果,还可以使门牙变得更有光泽度。它可治疗很多种牙齿掉色问题,如牙齿变黄、牙齿变黑、四环素牙、增龄性变色牙、氟斑牙及其他变色牙,大多数人一次治疗即可获得明显效果,对于某些门牙色素沉着较深的人,可能需一次以上的治疗。

  中重度掉色牙齿美白

  如果是中重度非外染原因引起的门牙掉色如四环素牙或者氟斑牙等,皓齿美白作用并不大,建议选择美立方3D纤薄瓷贴面美白皮肤。

  牙齿黄黑不仅影响一个人的外在形象,丧失了你的璀璨微笑,也可能会影响心里健康,甚至引起牙齿疾病。我们在选择牙齿美白产品时,谨记要选择正规可靠的仪器设备和符合健康安全标准的药物,不可轻率自己使用朋友圈这种美白皮肤仪器设备,谨记要在牙科医生的专业具体指导下正确牙齿美白。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冷光美白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怎样让牙齿快速变白                              冷光美白牙齿之后有副作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