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恢复的几个阶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2 09:17

  双眼皮是较基础的一个整形手术,去专业医院找专业医生即可但一个成功的双眼皮,是七分靠医生,三分靠术后护理。那么双眼皮手术后到底需要做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双眼皮恢复


  双眼皮手术恢复周期

  肿胀期(0-3)天

  消肿期(4-9)天

  持续消肿期(10-30)天

  稳定期(31-180)天

  成型期(180~365)天

  肿胀期(0-3)天

  这个时候,伤口处会有各种不适,伤口轻微疼痛、明显肿胀、眼皮发紧,分泌物较多、渗血等,都属于正常的“美丽代价”,一般口服抗生素3天左右就不会有大问题了。做完手术后,些疼痛,不要急于吃去痛片,术后48小时内可以用500克袋装盐冰敷,一般冰敷半小时就要休息十分钟,这样才更有利于消肿、去疼。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是开了内眼角的朋友,一定要及时清洗眼角的血痂及分泌物,保持伤口清洁。建议手术后第2天预约医生,到医院清洗伤口。

  快速消肿期(4-9)天

  这时候就会快速消肿了,可以选择热敷来加速消肿。

  不过要注意热敷的温度,不要烫伤娇嫩的眼部皮肤,这几天内伤口会痒痒的,那可是好事。伤口发痒是伤口在愈合的标志,实在难受的话,用消毒棉签沾生理盐水轻轻擦拭就好了,有的求美者伤口周围可能会出现发红青紫状况,别担心,会慢慢变浅的!

  千万要牢记的是,前7天一定要做到伤口不沾水啊!洗脸就用湿毛巾轻柔地擦擦别的地方好!这可是一级警报!

  开眼角的朋友每日用抗生素眼药水在眼角滴数滴,有分泌物,用无菌棉棒沾眼药水或生理盐水轻擦。

  这个时期可以多做眼部活动,闭目休息不利于重睑的成形及肿胀的消退,这需要我们勇敢面对。在眼部整形手术1小时后,就应该多做睁眼、闭眼动作。拆线后48小时可以沾水

  持续消肿期(10-30)天

  这个时候会持续消肿,十天以后基本就会看到术后效果的廓形咯,但仍有肿胀,但因仍有肿胀。两眼的形状和对称情况也会有点不一样,这个时候一定不要着急。因为在手术过程中可能哪一边的脂肪多一些,处理上就会多一些,那么渗血的情况也会大些,另外世界上没有任何一样东西是一模一样的,只要两个眼睛在三个月恢复期以后差距不是很大就没有关系,这个时候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情状态,并且可以继续热敷。

  稳定期(31-180)天

  这时候手术的不适症状基本都没有了,术后效果也已经基本定型。

  开眼角的朋友注意了,因为眼角的皮肤比较薄,所以可能在内眼角还会有一个小红点~,一定不要用手总是触摸它,因为越是刺激抚摸越大,疤痕增生也越大。所以,我们在拆线时就可以涂些疤痕软化膏,减少和抑制疤痕增生。

  成型期(180~365天)

  这个时候双眼皮的形态已经完全出来了,不会有任何的不适情况和症状出现。如果这个时候形态不是特别好,可以根据情况和个人要求去医院跟医生沟通进行修复手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双眼皮修复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三点双眼皮恢复要多久?               三点双眼皮手术价格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