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颌角整容的若干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8 10:25
  关于下颌角整容的若干问题?磨骨瘦脸术后常见问题.....基本每个做磨骨瘦脸的人,都会有这些疑问?手术后恢复期原则,没有禁止的事情都能做;没有禁止的食物都能吃!


关于下颌角整容的若干问题?


  关于饮食?

  手术后我们并不过度限制饮食,不一定要吃流食,只要是能吃下去的,想吃的都可以吃。但拆线前只要忌烟酒、辛辣刺激食物,拆线后完全恢复正常生活,逐渐按正常饮食即可。

  关于嘴的活动

  我们鼓励手术后即可开始在可以承受的范围内多活动嘴,不要刻意不敢活动,多活动嘴有利于恢复。拆线以后要练习张大嘴,试想着张大嘴吃整个的苹果。手术后2个月,如果张口不能达到竖着放2个手指,要及时和我们联系。

  关于漱口

  手术后至拆线要坚持漱口,每天4~5次。特别是吃完东西后,先用清水将口腔内的食物残渣漱干净,再把专用的漱口水含1~2分钟就行。出院后可以在超市购买生活用的漱口水。术后刷牙时间

  手术后2~3天可以刷牙,刷的时候伤口可能有一点痛,用小些的儿童牙刷,轻些慢些,可以使用牙膏。不用担心伤口愈合不好。

  关于拆包时间

  一般3~5天拆包,以头或面部皮肤不痒为标准,如果有时间尽量多包一段时间,有利于消肿。痒一方面很难受,另一方面可能是过敏的征兆,特别是皮肤有小红疹时,要及时拆包。

  关于冰敷

  磨骨手术与其他任何手术的原则是一样的:手术后72小时内冰敷;72小时后开始热敷。冰敷、热敷的约频繁,恢复的越快。由于包扎的问题,磨骨手术后冰敷不方便,拆包后尽可能多的热敷,可以坚持2~4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下颌角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口内下颌角磨骨价格贵不贵                 下颌角填充术需要多久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