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得唇腭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1 09:48
为什么会得唇腭裂?唇裂现象,是一种先天性疾病,一般是由遗传因素所导致,是常见的先天性口腔颌面部畸形,分为单侧和双侧,其临床表现为红唇至鼻底部分或全部裂开。唇裂修复术主要是针对唇裂的不同类型分为单侧唇裂。


为什么会得唇腭裂


  什么是唇腭裂?

  唇裂是一种非常常见的先天性畸形,发生率约1:1000,表现为上唇单侧或双侧部分或完全性裂开。唇裂的形成原因不确切,是多因素的,可能与遗传、内分泌、营养、感染、缺氧、药物、放射线、烟酒等因素有关。唇裂按部位可分为单侧唇裂和双侧唇裂,按程度可分为I、II、III度。

  为什么会得唇腭裂?

  大部分发病原因尚不明确,少数患儿有遗传因素,多数患儿可能是与环境因素有关的多基因易感性疾病。特别是在怀孕前三个月或妊娠期的前三个月,母亲有病毒感染、药物、缺氧、营养缺乏或营养不平衡、接触有害化学物品、中毒、放射线辐射、精神情绪过于紧张等因素有可能对胎儿的发育造成不良影响,导致唇腭裂的发生。

  唇腭裂怎么修复?

  整形专家术前对解剖对位,修复裂隙匝肌具体部位等进行详细的手术方案设计,在确定患儿上唇表面解剖基础上,采用相对应的修复手术方法,进行全面、综合修复唇裂。

  定点设计:找出唇红缘点,测量基本数据,定出其他切除和缝合点并进行画线。

  微创切开:结合国际微创理念,切口术前设计定点画线,使之形成三角形裂隙。

  精细缝合:分层缝合,修整红唇,使唇部回归原本的色泽和丰满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唇腭裂修复项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唇腭裂修复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              唇裂修复手术是如何进行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