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唇需要修复几次?兔唇修复手术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7 23:20

兔唇在医学上称之为唇裂,是一种很常见的唇部缺陷,不仅严重影响唇部美观,对于唇口的自然功能也会有伤害。目前兔唇是可以通过手术修复的。那么,兔唇需要修复几次?兔唇修复手术需要多少钱?

兔唇需要修复几次?

由于每个人兔唇的程度不同,根据其裂隙的部位和裂开的程度可分为三度,一度唇裂仅为红唇裂开,二度为裂隙超过红唇但未达鼻底,三度为裂隙由红唇至鼻底全部裂开。

针对前两度兔唇,一般一次手术就可达到理想的修复效果。三度的兔唇大多需要进行二次修复手术或三次修复手术,才能矫正畸形恢复正常的面貌。唇裂手术后,大家要注意做好后期护理,注意要屈膝、侧卧,头侧位或头低位,以便口内血液或涎液流出。

兔唇修复手术需要多少钱?

兔唇修复手术的价格主要取决于兔唇的严重程度,兔唇严重的话手术的复杂程度就大大增加,相应的价格也会提高。对于兔唇患者,原则上是越早治疗越好。

兔唇修复手术的价格并不固定,如果给一个大概的范围,大约是在5000元到3万元之间。具体费用取决于兔唇的严重程度、具体手术方案以及所选医院的级别资质、所在地的物价水平等因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