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的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1/26 13:352019/01/26 13:35
呆狐网
  如今的社会,爱美人士越来越多,她们都非常注重自己的形象,一副洁白的牙齿,可以更好的体现出一个人的形象,一副洁白的牙齿在与人交流是让我们更加有信心,但是一些人因为一些因素牙齿变黄变黑,她们想要去美白牙齿。那么冷光美白牙齿的优势有哪些?



  冷光美白牙齿的优势有:

  1、简单快速,短短的几分钟就能完结,冷光美白将牙齿色泽分成29个色系,大大提高了牙齿美白精度,美白立竿见影,让您即刻拥有自信的微笑。

  2、完全无创,冷光美白采纳低温冷光进行照射在涂有美白剂的牙齿外表,鉴于美白剂对牙龈起到护理作用,于是有效避免对牙齿神经的刺激,并且不会对牙齿结构出现任何损害。

  3、经济实惠,一般来说做冷光美白牙齿一次就能见到美白结果,3-5次就能到达彻底美白的作用。

  术后护理需要注意以下几点事项:

  1、治疗后24小时内避免冷热饮,必须避免饮用和使用茶、可乐、咖啡、红酒、梅果饮料、有色牙膏、漱口水等同时避免吸烟。

  2、为防止牙齿在此时吸收更多色素,一星期内,不吃容易染色的食物,比如麻辣火锅、咀嚼槟榔等。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医疗美容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